本子没钱买本子了

严重cp洁癖,对家拆家逆家勿扰~

这只是一个存档repo的……

我现在疯狂爆炸乱tm哭!!!!!!啊啊啊啊!!!!!!


刚刚把杀戮天使的后面几集补完了,我流泪了!!!!!!zr这对简直是要了我老命了[/大哭][/大哭][/大哭][/大哭]我都好久没嗑过bg了,一来就这么刺激!落luei!!!!


Ray爆炸美!Zack爆炸苏!!!最后那句“别哭了,笑一个吧”我他妈d爆!!!!为什么他们这么好!!!都了解彼此,都将对方放在唯一特别的地方!

“我只想被你杀死”

“你只能被我杀死”

这是什么美妙誓言!!!!我不管!他们最后就是私奔了!就是在一起了!都宣了誓言交了定情信物了!!!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