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子没钱买本子了

严重cp洁癖,对家拆家逆家勿扰~

这只是一个存档repo的……

既然喜欢了,就一直喜欢下去吧

*只是碎碎念

*想要为我喜欢nn留下一点印记(?)所以写了这个

*tag是自己的私心,占tag抱歉。


emmmm…………本来不想打文字煽情来着,而且自己也没啥贡献,不想煽情,毕竟不是我的风格啊[允悲]
深思熟虑后还是决定趁着这最后的20多分钟打一打吧~

emmm…………怎么说呢,遇见nn完全是一个意外。因为我不是追星girl,当初看ol完全是室友拖着我看,我也当看个乐子那种()
但是当第一期nn出来的一瞬间,我知道我栽了,还是狠狠地栽了。以前我初中一个好朋友疯狂地追星,她说过,这些真的是缘分,怎么碰到其他人你就没有栽下去,碰上他,诶,就对了。当时我是真的不懂,现在,我懂了。

nn真的特别好,我无法吹出彩虹屁,但是当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我真的无法用语言描述。
骂,可以千奇百种地骂。但是,夸,我却只能说一句话,千年不变的一句:他,真的很好!😭
后来,激情退却,我也不再每天逛tag、逛超话,也不再那么关注他的信息,我以为我脱了,但是,当我看一个综艺,看到nn出场的那一刻,我哭了,原来,我还是喜欢,只不过我换了一种方式吧。

我很佛,所以我从来不会去理会任何nn的负面新闻或者所谓的黑料(除非是原则上的,但是我家鹅子多乖啊,根本没有!好吗!),因为在我接触的时候,他就是这个样子,就是我初见的时候的样子,阳光、可爱、爱笑,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那些或编造或真实的负面的东西,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,或者说是荧幕上的他,无关其他。


如题
对我自己
既然喜欢了,就一直喜欢下去吧。
他,值得你喜欢的!


最后!差点儿忘了!

陈立农,生日快乐哦~
欢迎你,18岁的兔兔崽!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