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子没钱买本子了

严重cp洁癖,对家拆家逆家勿扰~

这只是一个存档repo的……

嘿嘿嘿,终于回到家看到pb辽!狮心站的周边太精美辽!!!!😭😭😭😭马上拿起手机po图

p1是大合照!p2是里面的一张牵手图!真滴,这两只的牵手图,我看一次心悸一次!太美好辽!比我自己牵手都来得激动!
后面的几p就是小周边啦~那个胶带和便签真的超级可爱!!!!可爱疯!还有那个塔罗牌形式的卡片!简直不要太好看!

emmmm…………其实前段时间我是有点儿出坑辽,但是看到这些,我只想说,出个jio jio的坑!没看到我鹅子跟他对象的绝美爱情嘛!给我待着吧!🤗🤗🤗

非常感谢狮心站辽!带来这么绝美的pb和周边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