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子没钱买本子了

严重cp洁癖,对家拆家逆家勿扰~

这只是一个存档repo的……

#占tag抱歉

求求求!!!!😭😭😭😭

求这套九州志明信片纪念册,一套大概72张吧~
现在才知道有的我哭死在床上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真的要被我自己气死!!在这个冷圈求真的好痛苦!但是人呢,总得有点希望,万一就有呢~

优先收整套出的!【邮费是真的伤不起orz    如果实在没有整套的,就只能是散片了!但是优先整套~
当然散片的也可以带图来问我!我可能会收复数来着~

吃土中,不接捆不接高价!整套原价150,目前上限只能接受翻一倍的价格……天价的就算了otz  

ball ball小天使看看我这个可怜的孩子!出给我吧TДT

图是找太太要的~

如果有两套也可以找我~顺便帮我亲友求~我亲友也求der(小声bb)【谁会有两套啊!摔(╯°□°)╯︵(\ .o.)\】

评论(5)

热度(4)